血界战线/色彩残留/片段3

写着玩,片段1.2



>>>


3.


他心里有在想什么吗,不置可否。


雷欧常觉得札布正经起来也是个相当敏锐的人,只是这个前提很少存在。


他想起自己来到赫尔沙雷姆兹·罗特已有不短的时间了,加入Libra是个意外,在这之前的相当一段日子里他靠着那少得可怜的实习薪水过活,这样的条件下怎样填饱肚子是最头疼的事情,他没有太多选择,即使免费续杯的混合咖啡喝到他有些反胃。


所幸的是,在这个都市里除了吃饭问题他反而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非要说的话他用低廉的价格租下的屋子朝着背阴面,难见日光,屋内光线不够充足,实在不尽人意。未来能通过打工存下一定的积蓄,雷欧确实有考虑过另寻住处,然而这都是后话了,如果他没有某一日在刺眼的阳光下醒来发现半面墙壁不知所踪并被房东以过于离奇的理由扫地出门的话。


从某种意义上讲,Libra确实给了他在这光怪陆离的世界里的一个居所,以及维持生活的报酬。


但另一种层面上。


他不愿意承认多数时候他是住在医院病房里的。


加入Libra是个意外,但是他有一双能看清一切的眼睛,这里面不存在偶然。


Libra不是如他想象的那样是一个严密的组织,内部的联系甚至有些松散。但以克劳斯先生的话来说,有意无意的,维系着所有成员的是一种既不过分亲密也不显得生疏的类似家人的关系。


家人是一个会让他感到内疚的词语。


其实他是有些羡慕的,但他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后来的闯入者,多少有疏离感。


雷欧纳鲁德君,如果在下没有看错时间,你还可以再多休息一会儿。


雷欧站在门边欠身道谢。


谢谢你的好意,吉尔伯特先生,我想我可以提早一点出去透透气,不知为什么有札布先生在的地方总让人感觉呼吸困难呢。


门从身后关上之前,他还能听见札布抓狂的声音在持续回荡着,他能想象那张脸是怎样颜艺狰狞的一副表情。


我叫雷欧不叫臭小鬼/死小子/这家伙,他带上护目镜,微笑着在心里纠正到。




评论 ( 1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tory | Powered by LOFTER